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深化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暨第二轮巡察村居情况反馈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日前,汝南县召开深化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暨第二轮巡察村居情况反馈会。

会议对该县两起县处级干部被追责案件及巡察发现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警示教育全县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同时,集中反馈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村居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同志,市纪委监委法规室主任王宛超同志,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同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向阳同志出席会议。王志伟同志主持会议。

彭宾昌同志要求,推进以案促改,抓好巡察整改,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扭住关键持续发力,建章立制巩固长效,凝聚合力推动落实,注重实效,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

彭宾昌同志强调,巡察效果好不好,关键在整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扛稳抓牢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做到严格对标整改、全面联动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日常监督。

王宛超同志宣读驻马店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王志伟同志通报十三届汝南县委第二轮巡察村居情况。

于向阳同志通报问责典型案例,宣读《关于围绕我县两起县处级干部被追责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纪(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以案促改工作副职,被巡察的30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