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邵店黄姜、正阳花生进入河南知名区域品牌行列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河南知名农业品牌发布

邵店黄姜、正阳花生进入河南知名区域品牌行列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5月9日,“中国品牌日”前一天,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暨宣传推介会”吸引了公众目光。会上,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400个品牌上榜。我市的邵店黄姜、正阳花生进入河南知名区域品牌行列。“蔡食源”花生、“花花牛”乳制品、“隆达”留庄大米、“王勿桥”醋、“正花”花生、“阿诚”香油、“芈玥”干红葡萄酒、“豫坡”酒8个品牌进入知名企业品牌行列。活动现场,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还联合大河网发布了“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地图”。

“富达康”黑麦、“盛一”玉米面、“宿鸭湖”鲢鳙、“豫盛唐”葡萄、“喜补”湖羊肉、“天淑蜜人”可食玫瑰花、“航天正丰”甜瓜、“诸美”生猪、“恒开”黄秋葵、“林氏净土”西瓜、“惠龙”西瓜、“番顺”番茄、“四孩”鲜香菇、“毛竹园”火龙果、“禾嘉留庄”大米、“柏雄”花生、“金汇白沙”花生、“奥博”芥蓝、“豫花”面粉、“花菇姐姐”香菇、“诸市”葡萄、“运才”芹菜、“挚绿”葡萄、“田永杰金菜园”鸡蛋、“德利福”菜心、“绿椿”香椿、“大容丰”菜心、“益农丰达”番茄28个产品成为河南省知名产品品牌。

据了解,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是国务院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的自主品牌公益宣传,旨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2017年5月10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品牌日”的第一个庆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