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杂技家协会2019年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5月13日

5月10日,省杂技家协会2019年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省杂协主席闫敬彩,省文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锋,省文联副主席、省杂协副主席李锦利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致辞。

闫敬彩传达了中杂协理事会精神,宣读了有关决定。她强调,杂技是出彩河南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要勇于创新创造,推动杂技创新发展;聚力创作、聚焦质量,推出更多杂技“绝活”;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杂技人才培养,确保杂技艺术后继有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争取创造全省杂技事业繁荣发展新辉煌。

在致辞中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戚存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杂技艺术步入快车道,涌现大批上规模、有效益的杂技表演团体,创作的作品在各大杂技赛场上摘金夺银。我们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争取培育出更多精品力作和杂技新秀。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李锦利受省杂协第六届主席团委托,向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传达了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部分与会人员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