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落实2019任务访谈》电视节目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41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名  称: 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落实2019任务访谈》电视节目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落实2019任务访谈》电视节目

5月9日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同观看王忠民局长参加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高效闭环抢抓落实、确保成效拼争一流、落实2019任务访谈》的电视节目。

观看访谈后,召开了座谈会,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高效闭环抢抓落实、确保成效拼争一流、落实2019任务访谈》节目是紧紧围绕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践行“干成事是硬道理、完成目标是硬任务、争当先进是硬本领”的工作理念,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2019年开好头、起好步,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照市政府目标责任分解,做好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和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考核,完成158万吨的粮食收购任务,抓好粮食产业发展,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做好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和质检体系建设,为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