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刘晓文副市长在泌阳督导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4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名  称: 刘晓文副市长在泌阳督导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刘晓文副市长在泌阳督导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

5月9日,刘晓文副市长深入泌阳县储粮库点,了解企业自查、市级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做好政策性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忠民、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陪同督导。

刘晓文指出,做好大清查工作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的具体体现,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听汇报,掌握真实情况。分管领导要亲自部署、深入一线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目前,首先要解决好经费问题,确保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

刘晓文要求,各普查组长要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不留情面、不徇私情、实事求是开展普查。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督导工作,做到“四个不放过”,敢于唱黑脸、当包公。重点督导企业自查整改效果、市级普查程序和内容是否规范严格等,确保市级普查“不走过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明白账”。

刘晓文强调,针对查找的问题和隐患,要分单位建立详细“清单”,对照问题“清单”,不等不拖、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问题能够按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