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许昌市发展改革委来驻马店考察学习地方储备粮油管理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3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名  称: 许昌市发展改革委来驻马店考察学习地方储备粮油管理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许昌市发展改革委来驻马店考察学习地方储备粮油管理工作

5月9日,许昌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文艺率队来驻马店考察学习地方储备粮油管理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医恩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文艺一行参观了驻马店市华生粮油物流有限公司,听取市级储备粮油收购、储存、轮换、日常管理介绍,详细了解市级储备食用油的储存等级、轮换时机等情况。

座谈会上,两市同志就地方储备粮油管理、粮食流通统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张文艺认为驻马店市级储备粮油工作轮换有序、管理规范、储存安全,经验做法值得许昌学习借鉴。张医恩希望两市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粮食流通统计方面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