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

投稿:市卫健体委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索 引 号: S0012-2627-2019-00004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以及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真正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6个方面主要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建立健全卫健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5月7日,市卫健体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民夫,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段民夫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驻马店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陈星同志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卫健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段民夫强调,全市卫生健康体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强化;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力以赴严格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坚持严、细、实,巩固提升整改成效,突出重点,聚焦“深挖根治”目标强力推进,再发依法打击新攻势,再取“打伞破网”新突破,再聚“打、治、建”新合力,再掀宣传发动新高潮;加强领导,为专项斗争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加强各单位扫黑办规范化建设,加强督导调研,强化考核惩戒。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和持续推进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