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3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0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提高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水平,4月30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市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和部分粮食企业消防安全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社安消防中心侯教官进行授课指导。在培训会上,侯教官结合近年来典型的火灾案例、消防视频为大家讲解防火基本常识、灭火方法、逃生知识及注意事项,并对灭火器材种类、性能及使用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在侯教官指导下,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消防栓使用等项目的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