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2017年抗旱应急水源引调提水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索 引 号: S0020-1001-2019-00041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23日
名  称: 我市2017年抗旱应急水源引调提水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文  号: 有 效 性:

 42122日,由市水利局组织,市财政局、市防办、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县水利局、县财政局等单位代表组成的项目验收委员会,对驻马店市2017年抗旱应急水源引调提水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项目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运行管理等单位情况汇报,观看、审阅相关建设工程资料和影像图片等方式,经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驻马店市2017年抗旱应急水源引调提水项目(确山、汝南、上蔡)通过竣工验收。项目验收委员会要求由县水利局负责督促有关单位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整理规范相关档案,办理移交手续规范,做好运行管理期间的技术指导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工程效益。

工程投入使用后,可以解决干旱情形下,确山、上蔡、汝南三个县3.06万亩农作物播种期和生长关键期最基本用水,解决1.5万乡镇居民基本生活用水问题,对于优化水资源配置、增大当地抗旱减灾能力、改善当地的生产生活条件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