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9年确山县县长质量奖申报公告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索 引 号: S0F00-2201-2019-0002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名  称: 2019年确山县县长质量奖申报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依据《确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县战略的决定》和《确山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确山县县长质量奖申报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时间

申报范围:制造业(含工业产品制造业、食品制造业、农副产品加工业),服务业(含商业、金融、物流、餐饮、旅游),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等行业中的组织(或企业/机构),其它符合条件的均可申报。

申报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30日。

二、申报条件

1.在确山县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生产经营三年以上的组织(或企业/机构);

2. 积极导入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实施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提供包含二年数据和信息的自评报告;

3. 具有卓越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其质量水平、经营结果(顾客和市场结果、财务结果、资源结果、过程有效性结果、组织的治理和社会责任结果、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在上年度位居县内同行业前列,最近二年未发生亏损;从事非盈利性业务的组织其社会贡献位于行业前列。

4. 品牌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责任声誉的生产企业及优秀服务品牌企业可优先推荐申报

5. 企业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县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所在地区或全行业经济发展能起到重大带动作用

 6.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推荐。

    三、评审标准

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GB/T19580-2012)。

四、申报受理

符合申报条件的组织(或企业/机构)按照申报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向确山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自愿申报,秘书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公示申报组织名单,公示时间为7天,对有重大问题反映的组织和超过规定期限申报的组织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五、申报材料

1.《确山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一式三份;

2.组织概述(4千~1万字以内)一式三份;

3.组织自我评价报告(3万~10万字以内)一式三份;

4.证实性材料;

5.含上述材料(电子版)光盘一份。

注:申报材料用纸采用A4型纸张。申报材料中“组织概述”应放置在组织的“自评报告”前面,两部分内容的排版要求必须符合GB/T9704-1999《国家行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中规定的排版规格要求,双面印制。

六、有关事宜

1、确山县县长质量奖的评审工作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相关部门推荐,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和标准开展评审工作。

2《确山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在确山县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相关部门、企业可通过网址浏览下载填报。

3、申报公示后,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组织评审委员会有关委员和专家,对通过申报公示的申报组织(企业/机构),进行现场初审,对不符合本公告第二项“申报条件”中第二款“积极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实施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提供包含二年数据和信息的自评报告”要求的,秘书处将取消其申报资格。

4、秘书处对通过现场初审的组织(企业/机构),将通过县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结束后,秘书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县长质量奖获奖候选名单,提交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

 

联系单位:确山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确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楼2楼203室)

 

联系电话:0396-2739909,联系人:宗茹    陈岩

 

地址:确山县生产街315号,   邮编:463200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