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会见中国一冶集团副总经理劳小云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4月25日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会见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劳小云,就加快中心城区市政道路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何晞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会见。 

朱是西说,当前中心城区市政道路项目建设进展缓慢,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央企,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希望企业能够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抓紧时间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要围绕又快又好建成投入使用这个目标,充分发挥央企的实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积极组织人力物力,集中精力解决当前阻碍工程进度的主要问题,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朱是西强调,要加强工地管理,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切实负起责任,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要加强施工管理,规范工地施工,增加环保设备,提高治理扬尘污染水平;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抑尘措施,确保降尘、治尘措施落实到位。市直有关部门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及时掌握施工动态,督促企业既要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竣工,又要坚决遏制施工扬尘污染情况的发生。 

劳小云对因施工缓慢为驻马店市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他说,中国一冶一定对存在问题积极整改,加快工程进度,同时加大环保和人力投入力度,强化质量管控,力争把驻马店的道路建成精品工程,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