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4月25日

 4月2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彭宾昌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主任接待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立法调研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幼儿教育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对全市“四水同治”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开展专题视察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会议精神和贯彻意见的汇报,研究了检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对《驻马店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对《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总体(空间)规划(2018~2035)》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对驻马店市委党校等四部门2018年决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社保资金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