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组织部对薄山水库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4月24日,市委组织部到薄山水库管理局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薄山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薄山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从党建工作和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14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成效。随后,考核组就薄山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选人用人工作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和谈话。

考核组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突出“考班子,评干部”的核心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讲政治的高度,秉承对党的事业、领导班子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切实把考核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