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办公室系统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4月24日

 近日, 市委办公室系统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认真落实中央、 省委和市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 以更高的标准、 更严的要求、 更实的措施推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就开展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付自成指出, 要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线, 把弘扬焦裕禄精神、 红旗渠精神、 愚公移山精神作为重要内容, 深化宣传普及,增强价值认同; 突出抓好 “四德”教育, 着力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牢牢把握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这一载体, 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扎实开展文明有礼培育、 普法宣传教育、 诚信建设等文明创建活动, 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推动文明机关风尚形成。要牢牢把握建设模范机关这一目标, 将文明单位的评选标准、 测评项目与业务工作紧密对接融入, 细化目标措施, 形成制度化、 规范化、 常态化的工作模式, 以文明创建为模范机关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