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国的全民阅读日。当天上午,由汝南县文广旅局主办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县委门前举办,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县文广旅局局长李红艳出席本次活动。

以助推读书日全民阅读广泛开展,提高群众的文化修养和阅读氛围,让读书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活动开始前,现场便已经集聚了从四面八方来到活动现场的附近居民。整场活动下来,吸引到数百名群众参与到读书日活动中。近年来,汝南县图书馆不断创新“全民阅读”推广的形式和内容,陆续推出了“扫码看书”、“百城共读” 等系列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推进全民阅读,正是传承文化、文化惠民最接地气的方式。更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推动了大众读书活动广泛开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知识的力量和读书的益处,从书中汲取营养,丰富自己的内涵,文明自己的言行,提升自己的素养。引领积极文明的社会风尚,为汝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辉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