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政府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督导组到驻马店市督导检查大清查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3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24日
名  称: 省政府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督导组到驻马店市督导检查大清查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省政府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督导组到驻马店市督导检查大清查工作

4月22日至4月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大贵带领省大清查第一督导组对驻马店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督导组对驻马店市粮食大清查工作督导检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医恩代表市大清查领导小组就去年以来我市大清查工作进行汇报,省督导组对我市开展粮食大清查工作以来各环节文件资料认真查阅和询问,对驻马店市大清查总体工作表示满意,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市大清查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随后,省督导组对中央储备粮驻马店直属库有限公司、确山县大清查办公室、确山国家粮食储备库进行督导检查,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库存清查工作指明了方向。

省督导组明确大清查督导的重要意义和总体安排,要求在大清查工作中要保证工作进度和质量,扛稳粮食安全责任重任,加大库存清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并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