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防洪博物馆开展慰问消防指战员爱心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21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22日
名  称: 防洪博物馆开展慰问消防指战员爱心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19日,市防洪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大队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消防指战员”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慰问中,防洪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指战员一直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
随后,消防员详细介绍了消防大队的基本情况、职责使命以及大队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救援装备的功能、用途等方面的知识,对救援过程中用到的电锯、空气面罩等内容做现场演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消防指战员学习、向消防指战员致敬,提升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技能,为维护社会和谐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