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管理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20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9日
名  称: 板桥水库管理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板桥水库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板桥水库办公区、家属区举行了以“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移风易俗新风尚、新政策、新举措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睦新气象、倡树婚丧嫁娶新风、营造文明和谐社会风气,让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化。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彩页300余张,干部职工及附近居民600余人接受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破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风气,坚持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小办或不办、反对大操大办、攀比炫富,杜绝封建迷信等活动,努力做良好社会风气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