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调研中心城区生态水系连通工程进展情况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7日,市水利局局长王伟、总工程师付战武一行到中心城区开源河带状公园拦水坝工程、薛庄河五里河上游河道综合治理及连通补源工程拦水坝工程、双高楼水库清淤扩容工程等施工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王伟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生态水系工程推进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在推进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中心城区生态水系连通工程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紧汛期前的黄金时间高效率施工。

王伟强调,中心城区生态水系连通工程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广泛关注。要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扬尘污染防治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施工标准,优化施工方案,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工程进度,使生态水系工程尽早为我市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