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司法局荣获我市“放管服相对论”主题辩论会决赛冠军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6日,驻马店市“放管服相对论”主题辩论会决赛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拉开战幕,市司法局代表队和黄淮学院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围绕“放管服改革的内生驱动是政府还是市场”展开辩论。经过激烈角逐,市司法局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冠军,四辩刘沛鑫获得本次主题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称号,并被任命为驻马店市辩论队队长。

辩论场上,市司法局辩手旁征博引,陈述观点落落大方,滴水不漏,幽默诙谐的语言,沉着冷静的思维,礼貌得体的表现博得阵阵掌声,最终用扎实的思辨能力、巧妙的辩论技巧、流利的语言表达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回顾市司法局辩论队的夺冠之路,每一页都写满光辉与精彩,每一步都留下闪亮与踏实,场场突围、场场精彩。为了筹备此次辩论赛,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多次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共同定方案、钻论据、想对策,为辩论赛打牢根基。在局党委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下,市司法局辩论队充分备战,积极应战,历时一个月,历经五轮赛程,先后战胜卫健体委代表队、教育局代表队、遂平县代表队、金融办和农商行代表队、黄淮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大赛冠军,一展司法行政干警风采。

驻马店市司法局将以此次“放管服相对论”主题辩论会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获得感为衡量标准,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司法行政服务效能,加快推进各项“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优质高效、公正公开的政务服务环境,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