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水利局学习贯彻全县环保攻坚暨创卫工作会议精神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6日,西平县水利局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全县环保攻坚暨创卫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局机关人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环保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西平县的重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改善和幸福感的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机制、细化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取得良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环保及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还存在着短板和差距,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不断增强职责意识、担当意识,时刻保持干事的责任心和进取心,真正把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局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注重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大力宣传环保、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让环保攻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标准和要求深入人心;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全县的环保及创卫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