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放管服”改革相对论主题辩论会决赛落幕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6日晚,全市“放管服”改革相对论主题辩论会决赛落幕。副市长贺振华、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出席辩论会决赛现场。

在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后,贺振华首先向获得冠军的市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亚军的黄淮学院代表队表示祝贺。贺振华说,此次辩论赛的宗旨是宣传“放管服”改革的精神与导向,凝聚全市上下参与“放管服”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推动我市“放管服”工作的开展。我市“放管服”改革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一次告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妥、马上就办”的政务服务品牌效应已经呈现。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下一步,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继续推进各项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激发社会活力,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李国胜对各位辩手的精彩辩论进行了精准点评。

据了解,此次全市“放管服”改革相对论主题辩论会由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办主办。来自全市9县4区、市直19个单位共32支队伍参赛,在线观看和参与互动的人数屡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