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18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5日
名  称: 板桥水库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保护饮用水水源地,促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4月11日,板桥水库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了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板桥水库管理局组织40余名志愿者,早早来到指定区域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沿着水库周边,手提垃圾袋,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一片垃圾。经过一下午紧张的劳动,水库周边近3公里区域内的白色垃圾、杂物等得到有效清理,水源地变得更加优美,生态环境更加清新自然。
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水源地、建设生态文明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一份担当,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贯彻执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呼吁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美化水环境,保护水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