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108个老旧散无主小区有了“新管家”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09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名  称: 开发区108个老旧散无主小区有了“新管家”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加快市中心城区老、旧、散无主小区物业全覆盖,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办事处深入辖区老、旧、散小区对物业管理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日前,根据开发区各办事处排查出的108个老、旧、散无主管理小区的实际情况,开发区组织社会各界召开座谈会,有针对性地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及时出台相关文件,并第一时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物业服务公司,前后共有20余家物业服务公司前来咨询,最终选定3家物业服务公司入驻。

为确保所选择的物业公司充分符合开发区管委会政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与9家意向备案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多次竞争性谈判,不断优化服务内容、降低服务价格。最终选定市中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清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市联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家物业服务公司为该区老、旧、散无主小区提供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单位,彻底解决了老旧散小区无主管理问题,为辖区居民享受优质物业服务奠定了基础。

“把社区治理与物业管理有机结合起来,推进无主管理小区物业服务向市场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也是顺应了人民群众要过美好生活的愿望和人诉求。”开发区建设交通局有关负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