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加力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08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名  称: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加力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加大开发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力度,充分调动辖区居民积极性、参与性,不断提高居民节水意识,近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对辖区市政宣传栏、宣传标语及时更换。此次更换的宣传标语以节约用水为主题,旨在弘扬“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良好风尚,营造全面爱水、惜水、亲水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已完成对辖区金雀路、丰泽路、团结路、金水路等6条道路市政宣传栏更换工作。接下来,该局还将继续对辖区剩余宣传栏进行更换,力争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