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087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名  称: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巩固开发区百城提质整治成果,持续改善辖区环境质量,近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队员30名、执法车辆6辆,依次对市金雀路、文祥路、迅达路、团结路等路段的沿街门店进行巡查。针对乱摆乱放、乱扯乱挂、占道经营、违规装修门头等有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和清理,确保辖区各个路段整洁、无死角。

在餐饮油烟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组织30余名执法队员对辖区各餐饮门店进行再督促、再检查。着重检查后厨集气灶数量与安装油烟净化器排风量是否配套、油烟排放管道设置是否合规、餐饮泔水是否按要求倾倒等。同时,执法人员督促商户及时清洗净化器滤网,提高油烟净化效率。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称,下一步,他们将针对现阶段工作持续开展各项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加大辖区各路段督察力度,确保做到督察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落实一处,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有序、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