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狠抓市政工程建设和管养工作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08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名  称: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狠抓市政工程建设和管养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为确保开发区城市管理上水平、出品位,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始终坚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思想,在辖区积极开展市政工程建设和管养工作。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结合实际情况,完善巡查管理制度。结合经验,立足职能,制订市政管理基本工作制度、市政设施管养制度、每日巡查责任制度。同时,细化岗位、定岗定人,明确辖区每条道路的巡查人、督察人,确保各个路段责任到人。

对照市政设施管理标准,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在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的基础上,对存在的设施不整洁、不整齐等问题及时安排责任人整改,对损毁的路面、道牙、人行道、井盖等市政设施及时修复。

“下一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仍将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做好啃‘硬骨头’、打‘攻坚战’的思想准备,以实际行动确保城市管理稳中有进。”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