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各团组织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热潮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07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名  称: 开发区各团组织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热潮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份是学雷锋主题活动月,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掀起“人人学习雷锋、践行志愿服务我先行”等优良传统活动热潮,连日来,开发区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 出彩新时代”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在学习雷锋月期间该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区团委号召,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次,发放宣传页1000份,受助对象1500余人。“通过活动开展,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开发区青年志愿者良好风貌,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热潮。”开发区团委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