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2019年经济工作会召开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索 引 号: S0K00-1501-2019-0007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名  称: 开发区2019年经济工作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14日,开发区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务实重干、追赶超越,奋力推动新时代开发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8年,开发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以“六推六创”统揽工作全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发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坚持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发区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紧盯关键、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加压奋进,开拓新时代开发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光明前景。

 2019年,开发区要着力加强党的领导,以坚实的政治根基推动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决胜的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着力加快产业发展,以优质的项目支撑推动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着力推进城市建设,以更高的城乡品质推动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以完善的承载功能推动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