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索 引 号: S0K00-1501-2019-0007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名  称: 开发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4日,2019年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会暨督察工作推进会第二次周例会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以及重点督察事项推进情况汇报,通过汇报交流,掌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代林江主持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新生及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办、区直及市直派驻相关单位一把手,信和集团、正华置地公司等主要负责人。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以及重点督察事项推进情况,责任单位进行了补充。

史爱民强调,谋划好、实施好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要围绕项目落地实施,认真做好前期工作。充分利用良好的资源优势,在认真做好项目谋划的基础上,高质量包装一批重点项目,搞好宣传推介。加大招商力度,强化规划、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同时,要加大督察力度,建立专人机制。分包领导要率先垂范,把主要的时间、精力投入分包项目建设中,深入施工一线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快速推进;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职责,全力抓好项目的筹划、建设和实施工作;项目审批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协助项目方办理备案、土地、环评等手续;区项目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对项目进展情况跟踪问效,督促各分包单位履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努力形成人人鼓劲、个个出力、苦抓实干的项目推进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