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总工会“两多一问”大讨论激励职工干事创业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4月15日

 连日来,汝南县总工会为培养基层干部的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工作,在全县工会干部中开展多讲使命、多比奉献,问一问自己做了啥“两多一问”大讨论活动,引导工会干部树立主人翁思想。

该县总工会通过“多讲使命、多比奉献”的讨论,使广大工会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思想的解放推动企业的大发展,以观念的更新明确个人的定位。通过“问一问自己做了啥”大讨论,使基层工会干部明白不要光问企业给了自己什么,要问一问自己为企业做了什么,为职工做了什么;不要只向企业伸手要工资、要待遇、要福利,要想想自己对社会有什么贡献;问一问过去一年自己做了什么,想一想新的一年自己该做些什么。让干部职工本着敬业、勤业、精业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讲求工作的创造性和科学性,为汝南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两多一问”大讨论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