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郑州机场又开新航线!本月底可以直飞曼德勒

投稿:yinqing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月13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本月30日,郑州机场将正式开通首条直飞缅甸曼德勒的国际航线。

据了解,新开郑州至曼德勒航线,由华夏航空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各飞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G52649,20:55从郑州起飞,23:05抵达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回程航班G52650,01:00从曼德勒起飞,06:00抵达郑州机场(均以当地时间为准)。

据介绍,自2018年10月1日缅甸对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政策以来,从曼德勒国际机场持签证进入缅甸的中国游客人数明显增多。郑州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开通后,不仅为广大中部地区旅客赴缅甸旅游提供便利,同时也是郑州机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点的重要补充。(记者 宋敏 通讯员 陈曦 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