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江苏省慈善总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4月12日

 4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带领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交流慈善工作。江苏省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刘成林、副会长董啟彬,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大李、副秘书长陈礼海随团考察。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副秘书长和占鹤,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何晞,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杰、常务副会长张文清等陪同考察。

张杰主持考察交流座谈会,孙巍峰致辞,张文清介绍我市慈善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徐国强介绍苏州市慈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孙巍峰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和慈善事业发展情况,希望考察团对我市经济和慈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慈善事业共同跨越发展。

蒋宏坤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地慈善机构多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积极作用,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先后深入市体育馆、开源湖、高铁商务区、天中义工慈善超市、皇家驿站、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等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