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4月12日

 4月10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服务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付自成首先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创造的新经验。就做好今年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他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地位,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理想信念的始终坚定上、体现在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决执行上、体现在责任使命的勇于担当上,始终做到认识正确、行动正确。要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突出主动性,推动参谋服务高质量;突出实效性,推动统筹协调高质量;突出权威性,推动督促检查高质量;突出规范性,推动运行保障高质量,更好服务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建设高素质复合型干部队伍,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