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4月12日

 4月11日,全市“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仪式并讲话。

冯玉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要把“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要开展专项行动,维护基金安全。以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和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以及医保扶贫、社会救助领域为重点开展专项治理,集中查处曝光一批医疗保障领域违规违法行为,增强全社会维护医疗保险基金安全的法治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配合。利用多种形式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及时制定出台本地欺诈骗保行为举报奖励实施政策,引导群众实事求是举报各类欺诈骗保违法违规行为。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代表依次在“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承诺墙上签名。随后,冯玉梅等相关领导到市区世纪广场“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一条街现场进行调研、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