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市卫健体委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投稿:市卫健体委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10日

索 引 号: S0012-2627-2019-00002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0日
名  称: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市卫健体委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3日上午,市卫健体委机关在确山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及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为向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鞠躬、默哀。李桂霞带领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祭扫烈士墓。祭扫活动后,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确山竹沟烈士纪念馆,观看了从早期革命活动、红军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要历史阶段的革命事迹、史料、图片和文物。


当天下午,机关三个党支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展开谈心得体会活动,大家从不同角度,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思,回忆光荣革命历史,展望美好未来。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确山竹沟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一致表示学习弘扬“竹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信仰上绝对过硬,坚定为民初心,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坚定清廉担当,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定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驻马店卫生健康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