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举行职工拔河比赛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01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14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01日
名  称: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举行职工拔河比赛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举行了第八届职工拔河比赛局机关、各科室五个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局领导致辞并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队队员生龙活虎,啦啦队的呐喊声震耳欲聋,比赛场面激烈紧张,比赛中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局工管科队获得冠军,电站队和灌溉科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长期以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党委十分重视体育文化建设,关心爱护职工的身心健康,着力推动文体活动常态化,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对发展全局职工的健身运动、推动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