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2019年市直部门收支预算获批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索 引 号: S0020-0601-2019-00010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02日
名  称: 市水利局2019年市直部门收支预算获批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经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有关规定,驻马店市水利局2019年度部门收支预算获得批复。
批复的收支预算均较上年有所增长,其中项目经费支出大幅增长。市水利局接到市财政批复后,按照规定在15日内向所属18个单位批复了预算。下一步,水利部门要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制定预算执行计划和工作措施,着力提高部门预算执行的均衡性和时效型,加强预算管理,严格预算约束,坚持从严从简,勤俭办一切事业,严格按照批复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执行,确保预算资金尽快发挥效益。要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建立完善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绩效结果应用等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实现预算和绩效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