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全面开展党员佩戴党徽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12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0日
名  称: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全面开展党员佩戴党徽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全面开展党员佩戴党徽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形象。
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亮出的是责任,接受的是监督,赢得的是信任,不仅有利于群众监督党员的一言一行,更重要的是能使党员始终不忘身份,提醒自己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能激发水利系统党员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争做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楷模。
开展党员佩戴党徽活动,引导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将党徽代表的使命和荣誉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党员无论在哪个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表率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使党员不再成为“隐身”党员,从而真正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展短短几天,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明显,“献身、负责、求实”水利人的责任担当更加深刻,党员的党性意识、先进意识、责任意识更加增强,如今,在宿鸭湖水库党员佩戴党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