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35期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302-2019-0020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35期
文  号: 有 效 性:

罗店镇:

召开庆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汝南县罗店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全体镇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平同志主持。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李靖同志宣读了《中共罗店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镇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镇党委书记王中伟带领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王中伟同志首先对于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就目前罗店镇发展现状提出要求:一是本次大会既是一次表彰会,也是一次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提高站位,提振信心,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创新工作,特别是各党支部、要创新引领、推动发展,党员要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以勤劳致富的领头雁、和谐稳定的润滑剂、为民建设的践行者、村镇工作的支持者为标尺,立直党员身份,扛起党员责任。三是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美丽乡村、产业致富等重点工作中能够多出点子,坚信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上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罗店镇的明天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