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局开展城区道路行道树“四乱” 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010-0601-2019-00009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市城管局开展城区道路行道树“四乱” 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保护城市绿植,美化城市环境,327日,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城区道路行道树乱扯乱挂、乱钉乱贴的 “四乱”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清理整治行动中,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市前进大道中段置地春天售楼部门前南北两侧、市天中山大道与雪松大道交叉口附近的驻马店市旅游汽车公司前侧、交通路西段商业门店前侧等10余处用广告布、胶带、塑胶包裹的行道树进行了清理整治。责令责任单位现场进行了拆除,并写出书面保证书,由于以上单位行动积极,没有对树木造成严重后果,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不予处罚。

通过集中清理,市区所有行道树,包括公园、广场等处行道树上的乱扯乱挂和乱钉乱贴得到彻底清除,使广大市民更加明白“这些行为,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给树木的生长带来影响,是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市容市貌美化了城市环境,保护了树木的正常生长态势,增强了市民爱护绿植的法制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