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33期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302-2019-0019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33期
文  号: 有 效 性:

王岗镇召开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6月27日下午,王岗镇召开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委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副书记重点安排了半年党建观摩工作;镇长刘洋对当前的脱贫攻坚迎接省半年检查进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张开翼从精准识别、数据质量、档卡规范化建设、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等方面就迎检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这次迎检工作强调:各村务必提升站位,把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作为当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大事,各责任主体一定要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迅速;工作环节要细化,做到数字清,底子明;工作责任要落实,工作作风要夯实;认真履职,按时按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硬仗,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上级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