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31期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302-2019-0019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31期
文  号: 有 效 性:

县职教中心举行为党献礼庆“七一”

歌咏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班级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27日,汝南县职教中心举行了为党献礼庆“七一”歌咏比赛。全体师生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唱响了一首首经典歌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祝福。

比赛在18-13班参赛的《送别》高亢、抒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国人》、《打靶归来》、《我的中国心》、《军中绿花》、《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轮番上演,每支演出队伍都合唱整齐、表演出彩。《歌唱祖国》、《国家》等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在18-7班一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大气磅礴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校政教处、团委精心组织,师生积极配合。比赛以班为单位,每班一首参赛歌曲。比赛前,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排练。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同学们穿着整洁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最后,经过评委打分,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家爱校园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唱响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