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28期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302-2019-0018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28期
文  号: 有 效 性:

留盆镇举行爱心超市启动仪式

6月26日,留盆镇在老冯村举办爱心超市启动仪式。留盆镇党委书记张立祥、党委副书记杨常兴、组织委员熊伟、老冯村驻村干部、全体村组干部及全村139户贫困户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由留盆镇党委副书记杨常兴对老冯村贫困户进行了扶贫政策宣讲,并在会议上宣讲读《留盆镇爱心超市积分卡管理办法》和爱心超市的运行方式。

留盆镇爱心超市是以留盆镇惠家隆购物广场、宏达量贩、新爱家超市及村级金雀汇电商平台为兑现点,运用爱心积分(1分价值1元)等价兑换商品的形式,服务于全镇贫困户。

政策宣讲会结束后,按照《留盆镇爱心超市积分卡管理办法》上参加一次政策知识宣讲会发放2分积分卡规则,为贫困户发放了积分卡并现场给予积分兑现物品。

最后,留盆镇党委书记张立祥强调,开展爱心超市积分兑换物品活动,是一种很好的激发贫困户内心动力,勤劳致富的方式,要持续运作下去,以此来调动贫困户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公益事业等活动的积极性,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同时也希望通过爱心超市,能够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人口,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