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27期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302-2019-00184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27期
文  号: 有 效 性:

金铺镇狠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不放松

近日,金铺镇狠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不放松,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重点治理“懒、散、软、浮、梗、奢”等突出问题,由镇纪委牵头成立干部作风整顿督察组,具体负责干部作风整顿日常工作与督促检查,对查处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处理,绝不姑息。

金铺 镇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格贯彻执行考勤制度、请假制度等规章制度,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加强自身反省,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将每周一到周五上午八点作为全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时间,采取发放阅读材料、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警醒全镇机关干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利用网上问政平台,广泛采纳社情民意,对群众反映的本单位机关干部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严肃处理,接受社会监督,将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切实推进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