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婚育服务中心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801-2019-0018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汝南县婚育服务中心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汝南县婚育服务中心附属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N2018-06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汝南县婚育服务中心附属工程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汝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永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加本次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汝南县婚育服务中心附属工程

2.2 建设地点:汝南县境内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 计划工期: 100 日历天

2.5 质量等级:合格

2.6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职称以人事部门或其授权组织颁发的证书原件为准)、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同时具有有效劳动合同;

3、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职称以人事部门或其授权组织颁发的证书原件为准)同时具有有效劳动合同;

4、拟派项目部七大员(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测量员、预算员或造价员、标准员)必须为本企业人员且不得兼职本七大员中其它职位,且必须为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或市政专业,同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

5、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人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打印网页加盖公章),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6、投标人须在公告发布之日前注册成为驻马店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会员并验证通过,(截图必须显示验证通过时间,招标公告发布当日及以后注册无效);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须知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详见http://www.rnxggzy.cn/)。

4.2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 月15日的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4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rnxggzy.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文件为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已报名投标人登录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会员专区,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下载。

六、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联 系 人:乔先生

电话:1593805519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永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话:1563963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