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26期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302-2019-0018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政府工作通报2018第426期
文  号: 有 效 性:

王岗镇扎实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暑期来临,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王岗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多次会议上针对防溺水进行强调和部署;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方案,并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的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加大宣传。通过微信、横幅、短信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在坑塘、河道设置警示牌,同时,镇安监办联合各学校开展学生大会,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三是责任到人。各村明确职责分工和包干区域,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危险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措施落实等各项工作,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使防溺水工作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