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梁祝镇等乡镇2018年通往贫困村主干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801-2019-0018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汝南县梁祝镇等乡镇2018年通往贫困村主干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汝南县梁祝镇等乡镇2018年通往贫困村主干路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N2019-003

1、招标条件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汝南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汝南县梁祝镇等乡镇2018年通往贫困村主干路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能力的国内企业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汝南县梁祝镇等乡镇2018年通往贫困村主干路建设项目

2.2项目地址:汝南县境内

2.3工程概况:梁祝镇等乡镇2018年通往贫困村主干路(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标段划分:一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2.5计划工期:施工工期:60日历天;监理工期:确保在施工合同工期内完工。

2.6质量等级:合格

2.7招标范围:施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包含的全部内容;监理:工程建设及保修期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2)具备国家行政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必须与报名、开标及项目施工时保持一致);(4)因本项目实施外部条件复杂,企业报名时须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勘察,了解项目基本情况,须招标人出具实地勘察证明;(5)投标人须在公告发布之日前注册成为驻马店市电子招标交易平台会员并验证通过。(提供显示验证通过时间的截图,招标公告发布当日及以后注册无效)。

3.2监理标段: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与报名、开标及项目施工时保持一致);(2)投标人须在公告发布之日前注册成为驻马店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会员并验证通过。(提供显示验证通过时间的截图,招标公告发布当日及以后注册无效)。(3)企业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及监理合同,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3(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须知

4.1投标人参与网上报名活动,需为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会员并办理CA认证及电子签章,否则无法参与电子招投标活动。

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提交并到交易中心进行线上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或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9日8时30分至2019年1月15日18时00分,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汝南栏目(http://www.zmdggzy.gov.cn/RNTPFront/)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并按网上提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3 各投标人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汝南栏目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汝南栏目的电子文件为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资格将被拒绝。

相关诚信库入库、CA认证及电子签章、网上报名活动、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操作请关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相关通知及操作手册及操作手册。

5.招标文件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已报名投标人关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汝南栏目和会员登录后台推送消息,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套(含图纸),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公告的发布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南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13938360009

办公地址:驻马店市汝南县汝宁大道行政新区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 人:王先生

电话:18336189709

办公地址:驻马店市白桥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东500米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