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五里岗棚户区改造项目(B区)结果公示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H00-0801-2019-0017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五里岗棚户区改造项目(B区)结果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五里岗棚户区改造项目(B区)结果公示

本招标项目汝南县宿鸭湖街道五里岗棚户区改造项目(B区)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汝南县产业集聚区投融资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汝南县宿鸭湖街道五里岗棚户区改造项目(B区)

1.2项目地点:汝南县宿鸭湖街道西城大道与周公路交叉口西南

1.3招标编号:RN2018-060;

1.4资金来源:项目融资

1.5质量标准:合格

1.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2个标段

一标段: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EPC总承包

二标段:监理

1.7招标范围:

一标段:本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全部内容

二标段:该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二、开标日期及地点:2019年01月04日9:00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大厅进行了开标。 

一标段

 第一中标人:河南宏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99.97% 

二标段:

第一中标人:河南安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价:0.78%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南县产业集聚区投融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霍先生电话:17737028155

联系地址:汝南县中心大街24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女士联系电话:18939684469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北、科明路东11幢28层2809号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同时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