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县长戚斌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19-0016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副县长戚斌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21号,县政府副县长戚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戚斌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公共交通安检点、公交总站等地,现场查看了客运售票、检票等春运工作的重点环节和安检步骤流程,详细听取了关于春运工作的组织安排、运力储备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戚斌对县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扎实做好春运安全等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戚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春运工作安全措施,做到规范化、标准化;要严格执行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认真做好车辆检修保养、行李安检等工作,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站上车;要加强运输市场执法力度,严查“超载、超速”车辆,严厉打击客运违法违章行为,维护旅客合法权益,让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